审计处党支部召开“争做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好干部”学习交流会
发布时间: 2019-03-21 浏览次数: 133

3月20日下午,审计处党支部在学校第五会议室召开“争做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好干部”学习交流会,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刘学忠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,会议由支部书记汪锐主持。

会议伊始,刘学忠以“新时代下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”为主题,给审计处全体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政治课。他指出,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不同时期有着不同的涵义,在当前新时代下,要做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,首先方向要明确,目标要清晰,路径要合法合规,绝对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以人民满意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,以法律规范作为行动指南,依法依规做人民满意的事,要深刻理解人民获得感、满意度与依法依规干事创业之间的辩证统一关系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,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。刘校长的党课站位高、立意深,引古论今、内容丰富。

在听了刘校长的党课后,支部党员们围绕“新时代•勇于担当•善于作为”开展专题学习大讨论,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工作先后做交流发言,谈心得体会。

会后,大家一致认为,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是新时代对我们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,作为审计工作者,更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,要以审计精神立身,以创新规范立业,以自身建设立信,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,取得新成绩,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好监督保障作用。(文/图  审计处/宣传部 审核/李明光


地址:安徽省六安市月亮岛  邮编:237012  电话:0564-3305020
©皖西学院审计处版权所有